close

德南真的很美很美,我很高興自己雖然揪謀咖還是決定一個人跟團出遊,很推薦大家去的一個地方!

以下我就稍微分享一下本次旅遊的心得

 

先說為什麼我選擇太平洋旅行社?

※之前跟過一次日本團,回來大家的評價都很高

※吃、住都有一定水準

※團費雖然高一點,但團友素質較高,很少有不準時的狀況出現

※有送行李綁帶、旅行頸枕、大旅行袋、皮雕行李牌

 

跟團回來後我更堅定下次還要再跟太平洋,因為:

※幾乎每個景點都待很久,這就是深度旅遊的基本條件~

※就覺得吃、住都被照顧的很好,不是很想再自助旅行了,哈哈~

※除了一些熱門景點外,我們很少遇到其他台灣團或阿六仔,畢竟我個人是不愛明明在歐洲但卻像沒有離開台灣一樣~

※住的飯店都很讚,尤其是Kempinski那二晚讓我很難忘,原來世界上有這麼讚的飯店,有時候高級享受只有跟團才有,如果自由行應該捨不得住吧~

※大部份的晚餐都安排在飯店,我覺得這個很重要,吃完就可以馬上進房洗洗睡~

※導遊對於行程的掌握度很高,行程走的很順,她也知道怎樣可以縮短等待時間,比如說我們在逛免稅店時她就先去拿新天鵝堡的票,所以我們很快就可以排隊等車上新天鵝堡~

※導遊拍照技術不錯,尤其像我一個人跟團,雖然有自拍棒,但如果有個人可以幫你拍好看的照片是很棒的~

※導遊是個年輕女孩兒,講故事很有趣,也不會要求團員自我介紹XD~

※如果想買什麼可以先跟導遊講,例如當我看別的團搶百靈油搶成一團時,只有我們都買到了足夠的數量~

※行李如果超重,導遊會教你怎麼處理才不會被收超重費,這點很重要XD

※由於我是一個人報名又不喜歡跟陌生人同一間房,我覺得太平洋的單人加價25000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(以前問過華友跟皇家運通都要加4萬)

 

我覺得還可以更好地方是:

※在歐洲上公共廁所大部份都要錢,雖然導遊有請團員準備零錢,但大部份的團員還是要上廁所才在找零錢,導遊可能每天上車都要再呼籲一下!

※住飯店要給小費,有些團員沒零錢就沒給,我是覺得這樣子不太好,導遊可能還是要再三強調零錢的重要性!

※逛街的時間太少(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覺得吧XD),想要的東西有看到就一定要買,畢竟行程不走回頭路,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!

※慕尼黑應該要待2天,因為既然是啤酒節限定團,應該要在那邊待好待滿,我都沒買到啤酒節紀念品啦!

 

這是我此行最棒的戰利品,母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&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