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今日行程重點:羅騰堡(德國)

曾經在商周的某個專欄看到作者最喜歡德國的「羅騰堡」。今天果然聞名不如一見,我也覺得如果我要住在德國的話,我應該也會選「羅騰堡」吧!這是一個很美麗也很有特色的中古世紀小鎮,有著很多樣化的建築物風情,而我們今天只有這個景點,時間充足,所以導遊帶著我們全鎮走透透,而在走走逛逛的同時,常會看到許多老人在自家庭院中看報紙或整理花草,他們的庭院不大但都綠意盎然讓人感到溫馨又充滿生命力,真的是會讓人很喜歡一種fu啊~

雖說「羅騰堡」是個不大的小鎮,但賣店也是蠻多的,這邊有很便宜的德國名產:百靈油!沒有買百靈油就等於沒有來德國!好在導遊早已幫我們張羅好數量,讓本團團員不用廝殺爭搶,人人都可以滿載而歸,哈哈哈~在這兒也有一家非常大的聖誕裝飾品專賣店,裡面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東西都有,而且都很漂亮,讓人大開眼界啊!此時還是呼籲把握一個重點,喜歡就快點買XD

某廣場

是不是很美!

城堡的外面

是一個有名的建築(請自己查一下XD)

這是另一個有名的建築(也是自己查一下)

繞一圈

是個有來頭的飯店(導遊講的)

遠眺羅騰堡

裡面有廁所(重要!!)

主要街道

真的很漂亮的聖誕節飾品專賣店

很高的聖誕樹

很高的人偶

都是同一家店,這家店非常大!!

街拍

午餐的餐廳,主人愛打獵,那些角都是戰利品

中間那個門是廁所入口喔!!

我覺得蠻好吃的肉排

冰淇淋普通

看看我買了幾瓶,哈哈哈~

今晚的飯店

飯店擺設也蠻有味道的

走IKEA風的房間

湯還是一樣鹹

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,不錯吃的雞肉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&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