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行程重點:國王湖(德國)
今天的主要景點只有一個,就是德國最乾淨,水質達生飲標準、湖水清澈見底的「國王湖」!但我們先去了一個號稱社長私房景點—藍紹(ramsau),據說很多風景明信片都在這邊照的(雖然我本人沒有看過這類明信片XD),但景色的確優美。
今天天空一直飄著忽大忽小的雨,我已經3天沒有看到太陽了。但這無損於國王湖的美,真的好美好夢幻!這兒堪稱本次我最愛的景點,或許是因為在這邊照的相都很漂亮吧!(感謝本團導遊都把我拍的很美,哈哈)

而面對像國王湖這種級數的景點,最重要的就是要放慢腳步,悠閒的感受大自然所帶來的美好與感動,導遊還說他可能可以活的比我們久一點,因為他常帶團來這,呼吸到的都是最乾淨的空氣,這點的確是很令人羨慕。。。

一路跟著導遊沿著湖邊走,拿了早上特地外帶的麵包餵鴨子,然後再慢慢走進森林步道中,雖然是滿腳的泥濘(因為我踩中了水坑=.=),但抬頭看到這些鬱鬱蔥蔥的樹群,心情大好也就什麼都不會計較了。。。

本日為了因應明天的主要景點都在奧地利,所以晚上我們就先過來住在奧地利的百年飯店,很有當地特色,房間一樣好大,很舒適!

好啦,本來想說大家可能比較想看看空景就好,無奈我覺得有人一起比較能襯托教堂的美(其實是我的手機拍的空景照都不美=.=)

教堂邊的一隅,感覺可愛:)

國王湖是不是很美!!!

我們要搭船過去國王湖另一邊,右邊這個人等下會為遊客吹奏一段樂曲,用意是讓大家聽聽美妙的回音,
但提醒大家要先準備好打賞的零錢,一般是1歐元(沒給很丟臉喔,務必準備零錢!!)

很自然的風光,我覺得在這邊生活的鴨子就像生活在天堂中~上輩子應該是有燒好香XD

團友吳媽媽很可愛,他很愛餵鴨子,並且有跟導遊打聽移民到這邊的可行性XD

不用怕鴨子會啄人,其實他們的目標是麵包而已!

我不得不說導遊很會拍,如果是一個人跟團,導遊會不會拍照也務必列入重點評估項目!

這種湖光山色真的會讓人很不想離開,或是很想再來!

森林中的造景

這不知道是不是船屋

中午在國王湖畔餐廳用餐,大家都是一隻好~大的鳟魚,我因為不吃魚所以得到半隻雞,好吃喔!

我最喜歡吃的莫凡彼冰淇淋,大勝哈根大使800條街!

傍晚到了飯店附近的街道小逛一下,都是一些很有特色的小店

我們住的飯店是歷史悠久、房間很大的白馬飯店!

晚餐也在飯店吃,說是烤春雞,蠻好吃的!

飯後甜點也不賴!(總算不是蘋果派了,哈哈~)

我房間好~~~大一間,這間飯店的房間有很多種風格,記得去團友們的房間瞧瞧!

床的對面是大沙發區,大到都可以在房間內奔跑XD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&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