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今日行程重點:萊茵河瀑布(瑞士)、梅爾斯堡(德國)

今天的行程很酷喔!跨越4國,早上從法國柯爾瑪出發,前往瑞士萊茵河瀑布,再回到德國梅爾斯堡,晚上住在奧地利的飯店,但其實都在邊境附近,點跟點的距離都不會太遠,不拉長車也是我選這個旅行團的原因之一,畢竟旅程都在車上度過就太浪費時間了。
今天第一站是在德國與瑞士邊界,擁有歐洲第一瀑布之稱的「萊茵河瀑布」,導遊說現在這個季節還不到瀑布最大水量的時候,據說此瀑布流量最大時可以在4秒左右充滿一個世界標準游泳池!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今天看到的已經很壯觀,風景秀麗到我可以整天發呆在這邊待上一整天,瑞士不愧是有「人間天堂」的美稱啊~

在瀑布旁用完午餐後,午覺都還沒睡夠就又回到德國的「梅爾斯堡」。被喻為是波登湖畔最閃亮的明珠的梅爾斯堡,是德國最古老的小鎮,建於西元6世紀,我覺得這邊的建築跟柯爾瑪有點像,我們在這裡停留了1.5小時,把整個鎮走透透,而且走在路上除了本團團員,幾乎沒有其他東方人,很多時候在穿梭大街小巷時就只有我一個台灣人,真的很像在自由行,特喜歡這種港嚼啊,哈哈。

晚上住在一間超讚的湖畔飯店,有著很美的夕陽,然而在我打開房間窗戶想讓自己浪漫地灑在夕陽下時,杯具發生了...請看VCR,喔不是,請看照片!

先來一個瀑布遠景

靠近一點,看一下瀑布奔流的感覺

來這邊一定要搭個船親近瀑布,但不用害怕,瀑布不會吃人XD

水乾淨到裡面好多野生鱒魚,看起來日子過的不錯,快給我一支魚網好加菜啊!(劣根性真是藏不住XD

午餐,在瀑布旁吃白醬咖哩飯,是有點鹹,但味道還不錯!!

下午離開瑞士回到德國,來到了「梅爾斯堡」,今天是小週末,很多德國人都已經來這邊渡假,悠閒地騎著腳踏車或喝咖啡~

這個堡是有來頭的,所以要收費(請自行咕狗它的來頭,哈哈)

這個鎮不大但很好逛,時間足夠讓你穿梭大街小巷

是有點忘記這個景點的名稱,總之很美~

這飯店綠意盎然好可愛

建議來這邊一定要吃好好吃的冰淇淋!我最喜歡的就是覆盆莓、芒果、檸檬的組合,真是大滿足!

如果能坐在這邊喝一下午的茶肯定是個最高級的享受

對的,飯店好讚,很喜歡

天公輩啊~~為何我打開房間窗戶只能看到這棵樹!!!還我無敵湖景啊~~通常能不能分到好的飯店房間真的是要看人品,而且我跟導遊反應的時候她一直笑=.=

晚餐,前菜,是我相當不愛的生火腿,好在團員分走了才不會浪費

因為我不吃牛肉,但這個豬肉捲意外的比其他團員的魚還是牛肉好吃,哇哈哈~~

 

今天晚餐是在飯店裡面吃,導遊說如果可以的話,都會安排在飯店內用餐,雖然比較貴但這樣大家吃完就可以各自回房早點休息,我覺得這樣是很貼心安排^^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&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