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今日行程重點:杜布羅尼克(克羅埃西亞) 

今天是整個行程唯2兩次9點才要出發的行程,而且整天都在杜布羅尼克。所以今天我好好吃了一頓早餐,而喜來登的早餐也很棒,就說最後2天住在這間飯店是在拉滿意度的尾盤(但其實明天的行程讓滿意度再度自由落體=.=,請參考下一篇遊記。)

杜布羅尼克真的就如大家所說的,是亞得里亞海的一顆超閃亮的明珠啊~~如果有一天我會再來克羅埃西亞,我一定是為了杜布羅尼克而來!這邊也是此行我最愛的地方

風景真的超級無敵美的!難怪HBO的影集會來這邊拍攝,因為相當符合古城的概念。當地導遊幫我們導覽了老城一圈,我早就鎖定好幾家店要逛(然後歷史和景點介紹都沒在聽XD),我們導遊也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克羅埃西亞了,要把身上的庫那都花光啊->我只接收到這個訊息XD

然後來這邊一定要登上城牆,俯看整個「君臨城」(X)「古城牆」(O)啊~~越爬越高你就會發現越來越美,紅色的屋頂聚落群聚在一起,我想這美景會一直映在我心裡,希望真的後會有期,我會哪兒都不去地待在這邊一整週,看著湛藍的海,看著紅磚瓦屋頂,坐在海邊吃著我喜歡的食物,餐後喝一杯咖啡,我想美麗人生就是這樣吧~~

喔對了,喜來登旁邊的mall其實蠻好逛,要不是在這兒停留的時間不長,我應該會再花很多錢,降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~哈哈,總之我把庫那花的一毛都不剩了,也是蠻厲害的XD

 

喜來登的早餐實在太讚了,而這只是早餐的一個小角落,蜂蜜與果醬塔有夠霸氣!

 

第一個景點是坐纜車俯看全城,是不是很美!而等下我們也會下去繞整個城與城牆一圈喔!

 

我們今天的歪果導遊,愛歹丸喔XD

 

進城囉!

 

還給導遊的景點,哈哈~我真的忘記這是什麼XD

 

鴿群一聽到教堂的鐘聲就會集體飛起來,很壯觀。

 

教堂雕琢的很美

 

看吧,導覽都還沒完,我們眾團員已經在市集開買了!

 

這青蛙很有趣,拿木棍刷過會發出青蛙叫喔!

 

也有賣手繪風景圖

 

團友的午餐!是不是豐富的嚇人!有魚、淡菜、龍蝦、小卷跟墨魚飯,誰吃的完啊、但這餐也通常是滿意度最高的一餐。

 

我的是雞排+薯條,也很好吃啦

 

飯後咖啡+甜點真是幸福感滿分!

 

午餐吃太飽,爬牆就當作助消化,是說今天熱到一個不行,也是汗留最多的一天

 

是不是很美~~

 

看這樣的風景就是舒心~

 

濃濃的中古世紀風情

 

沒來過你無法體會這兒有多美~

 

要是我住在附近也會常來

 

好的,腳部運動過後要進行下一種運動,逛街啦,唷呼~

 

晚餐的湯

 

團友的滷牛排

 

我吃豬排

 

甜點普通

 

晚上的古城別有一番風味,也很美

 

所有的建築都打燈

 

住這兒的喜來登才叫五星!(札格雷布喜來登黑黑臭臭又舊,都是陸客,早餐也沒有位置坐,我仍記恨著,哈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&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