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今日行程重點:無,拉車一整天,團員們腰酸背痛、屁股也痛痛一整天 ><

厚厚厚,我想今天是本團所有團員最痛苦&我個人覺得這13天行程排的最爛的一天!因為今天完全沒有行程,只有不斷拉車超過10小時!!!

首先呢,我們一早就從飯店坐車大約2小時,移動到哈瓦爾島的東邊,然後坐半小時的船回到克羅埃西亞本島。所以這樣就是2.5小時,但這只是一碟小菜。

接著在午餐過後,我們就要往另一個國家-「波士尼亞」移動,當然中間因為要經過兩國邊界,所以等待過關又耗了一些時間。過了邊界後,我們一路就準備殺到波士尼亞首都-「塞拉耶佛」。中間我們經過明天的一個重點行程-「莫斯塔爾」,問題就在我們今天沒有去這個地方參觀,今天只是經過,明天卻又要回來這邊走行程,一來一回就是坐車超過6小時,所以為什麼今天不排這景點?然後從「莫斯塔爾」到「塞拉耶佛」又要3小時,一來一回又是6小時!的確~我聽到行程是這樣我已經快瘋了,但。。。後悔已經來不及。

所以今天就是:

哈瓦爾島->克羅埃西亞本島,車+=2.5小時

克羅埃西亞->波士尼亞邊界,通關+等待=1小時

波士尼亞邊界->途經「莫斯塔爾」+塞車=4小時(會塞車是因為路上新開了一間MALL,而到波士尼亞的路就這麼一條=.=)

「莫斯塔爾」->「塞拉耶佛」飯店=3.5小時

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,大家可以自己加總一下,所以我們到今天的MALAK飯店已經晚上8點,吃完飯9點,隔天早上8點又要出發了,雖然住的是5星飯店,晚餐也蠻好吃的,但今天就是一整個超不爽啦!

所以我只能提醒大家選擇旅遊行程時,注意點與點之間的公里數,不過若是旅行社想技巧性的不被發現,我覺得也是很難防啦~

(想不到今天根本沒景點的行程我也可以寫這麼長,哈哈~這是一個痛苦的回憶,祝大家都能避開,其實像這樣的行程得金質旅遊獎厚,我是覺得。。。評審根本也沒自己去過吧=.=

 

從哈瓦爾的西邊開2小時車,到東邊的小港口等搭船,風景還是很好~

 

船來囉~

 

坐半小時的船就到克羅埃西亞本島

 

你看看,不管在哪,海水就是這麼清澈,叫人怎麼不喜歡~

 

團友的午餐前菜

 

團友的午餐是魚

 

我不吃海鮮的前菜是一堆火腿

 

雞肉燴飯好好吃~

 

然後還有雞排

 

甜點還不賴

 

餐廳女老闆還自製紀念品給我們,很有心,這家餐廳我蠻喜歡的~

 

 

晚上8點到飯店要準備用餐了

 

這間是算蠻新的五星飯店

 

咖哩飯很好吃,但份量太多,不然我會吃光光!

 

甜點一樣不行

 

房間一看就知道很不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&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